鞏固信仰21日/狼藏(千藏)互動

※此跟風來自於此噗
※條目不依照原噗的規矩,想到什麼寫什麼。(因為寫起來肯定超過21)
※充滿個人濾鏡解讀
※充滿各種迷妹發言
※會有BL成分
※肯定有劇透

螢幕快照 2018-06-24 10.05.25.png

 


 

 

4.狼藏互動

※以下會照著劇集時間順序講

【索引】

★逃亡時期(決戰時刻)

★換身份時期(決戰時刻)

★尋找九龍天書(九龍變)

★識破身份(九龍變)

★千雪為苗疆犧牲(九龍變)

★就是無法分手(九龍變)

★羅碧的世界(劍影魔蹤)

★地底深淵(劍影魔蹤)

★地門洗腦重生(墨武俠鋒)

★地門獨佔千雪宣言(墨世佛劫)

★千雪的控制欲(墨世佛劫)

★地門後期 暫時分開(墨世佛劫)

★魔威降臨 地位關係變動(墨邪錄)

★救援行動 說有多寵就有多寵(墨邪錄)

★叫我天地不容客(東皇戰影)

★兩顆受傷的心(東皇戰影)

★海境英雄救帥(魆妖記)

★海境 夫妻吵架(魆妖記)

 


★逃亡時期(決戰時刻)

一開始千雪發現老溫的佈局不對勁的時候,連忙趕去救助羅碧,可惜趕到時略晚,只能幫助羅碧暫時躲避追兵,還在那邊開玩笑的自嘲說「一定會被認出來啊」

無法像平常那樣,把千雪講話當玩笑話,羅碧還認真的反問「你後悔嗎?」
千雪立刻反駁:「後悔?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臉上有這兩個字?這兩個字是污辱我的人格!污辱我的尊嚴!污辱我的感情啊!」


羅碧這才被安撫下來。(就說藏爸很需要確認愛吼!)

後來千雪再也沒講過類似的玩笑了
直接光明正大幫藏鏡人,氣死老哥

 


★換身份時期(決戰時刻)

藏鏡人後來成為藏豔文
(藏鏡人跟史豔文互換身份,扮成史豔文的藏鏡人被觀眾戲稱藏豔文)

羅碧換了帳號,就好像獲得捉弄千雪的機會,
每次的捉弄,可以說幾乎都是為了看千雪有趣的反應。

千雪不曉得換身份的事情,以為羅碧重傷瀕死,為了把羅碧帶回自己身邊養傷,差點跟藏豔文打起來。藏豔文勸下來後,千雪立刻又想到第二要務>>好友託付的女兒。

沒想到羅碧突然玩心大起(順便呼嚨女兒),說千雪私生活不檢點、所以無心被當成私生女什麼的,我都差點想說:『你還真不介意自己女兒被當成千雪的私生女誒!這種玩笑都願意開在千雪身上!O口O!!!妳女兒耶!這一般父親本人早就跳腳了吧?你是多希望無心變成千雪的女兒啦!』嫁給千雪就好啦!(等等)

即使被討厭的史豔文(偽)這樣鬧,千雪看在羅碧的女兒——憶無心,被史家保護的份上,僅是把身上的令牌遞給無心。不管千雪看起來多呆萌,身份畢竟還是很尊貴的

羅碧似乎完全沒想到連自己看似沒有利用價值的情況下,千雪還這麼照顧自己女兒,瞬間一個特寫鏡頭,幾乎是隱忍著感動與感激,藏豔文壓抑激動,用史豔文的身份幫自己道謝,千雪卻揮揮手表示朋友不需言謝,只希望羅碧平安。

到此為止的互動在我看來都是羅碧在心死後,重新建立起對人的信任。

因為自己不再是苗疆戰神、(外人看起來的自己)半死不活躺在那,千雪如果跟苗王一樣無情無義,大可丟下無心不管,可千雪不但沒有強行帶走無心、還很照顧無心,這一刻才是羅碧重新信任感情的瞬間吧。

千雪離開苗疆多年、又配合溫皇搞了這一齣戲碼,羅碧一開始半信半疑也很合理,因此千雪後續的行為,算是非常影響羅碧觀感的關鍵XD

image.png

 


★尋找九龍天書(九龍變)

當時兩派人馬都被九龍天書給糊弄的團團轉,千雪領了去太虛海境尋找『始帝鱗』任務,靠著天運SSS,遇到了觸發任務的關鍵人物小玉,進了黑水城靠著資優生般的腦袋,背出了一大段金光歷史的課文,把大匠師堵到說不出話來,又軟硬兼施的威脅大匠師才逼出去海境的方式。

結果去的中途竟然又遇到了藏艷文,藏艷文解釋為了藏鏡人(實際是史艷文),也需要去太虛海境,千雪才讓討厭的(偽)史豔文同行。

進去後千雪又在那邊叨念要是藏仔在就好了,飛瀑怒潮直接飛天上海境,藏豔文很裝傻的說自己也會,自誇了一翻,被千雪瘋狂吐槽,又裝呆了一兩次,聽千雪被氣到快想揍史艷文了,甚至最後連「你怎麼這麼不要臉!」都罵出來了XDDD 只差沒把嫌惡兩個字寫在臉上,想必羅碧憋笑憋得很辛苦。
(論藏爸這一小段旅程聽千雪罵史豔文時的心裡暗爽度)

進海境後就更可愛了,羅碧明明知道千雪別有居心、小動作頻繁,用史豔文的身份順勢配合千雪。從在海境住下來,到暗中幫助千雪偷始帝鱗,羅碧都是超級助攻XD

後來礙於目前身份是史豔文,羅碧還是意思意思的去找千雪討始帝鱗,
於是兩人打了起來~

一個顧忌對方在救羅碧不想出全力
一個根本就不可能真的打千雪XD

僵持下,被重生的網中人大軍中的幾隻螭鬼打斷戰鬥,雙方一個眼神交會,已是了然於胸。 兩人聯手擊殺螭鬼後,千雪就趁機跑了。
>>畫線的是旁白講的,官方認證。

千雪這個呆萌還沒發現自己為何跟史豔文這麼有默契,而且自己的行蹤還超級容易被掌握,次次被(偽)史豔文攔截,此時我又想說:『論,千雪孤鳴到底多討厭史豔文?討厭到完全沒注意到破綻XDDD』

 


★識破身份(九龍變)

千雪在藏豔文遇到無心的事情時,都會有異常的表現,才終於察覺這個討人厭一直煩自己的傢伙其實是羅碧本人XDD

在揭穿前還對著藏豔文說:幫我跟羅碧說,他欠我兩腳!
藏豔文還滿頭霧水的問為什麼?(這個沒發現自己演技太差也很呆萌XD)

而後苗王顥穹已經知道這時的史豔文其實羅碧,藉由女暴君的計策綁架無心想讓羅碧就範(母親綁架自己女兒= =),已經很信任千雪的羅碧,不想讓千雪為難,本想甩開千雪,結果被千雪當場揭穿身份後,手牽手(X)一起去救無心。

到現場後千雪跟藏豔文一起去跟自己老哥嗆聲,把顥穹氣到快噴煙,接著羅碧因被苗疆遺棄的憤怒爆氣,千雪二話不說幫到底,兩人一起打苗兵,更直接在全軍面前上演情深深雨濛濛(X)

羅碧看著被苗疆大軍圍繞的景象,忽然想起兩人一起開無雙的日子
藏:「拖你入水了⋯⋯」
千:「你這輩子欠我欠大了!
藏:「這個情景,好生熟悉啊。」
千:「沒錯,就好似那場我們與番邦的戰役。」
藏:「只剩兩個人,要如何面對三千軍將?」
千:「在那個時候啊~會說出“不能同生、但願同死”這種噁心的話,我還真不敢相信是出自你的嘴!」
羅碧開懷大笑,千雪又問:「那現在⋯⋯」

藏:「不 能 同 生 ——」
千:「尤 願 同 死 !」
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cgzUJxrPSlel0gPVOp7.png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1N7owp6yGpTbY92PVOp7.png

苗兵們表示已被閃瞎

這麼閃這麼甜的官配!好坑!不跳嗎!?
總之我是跳了,還沒見底。

 


★千雪為苗疆犧牲(九龍變)

因為幫助羅碧逃亡打自己人,被王兄關入大牢反省的千雪(完全沒在反省),從入獄到出獄心心念念的就只有“藏仔”,被丟去北競王府軟禁也還是藏仔、藏仔的吵著,一有消息急匆匆把姪子蒼狼連拉帶扯的拖去聽,覺得不夠詳細還拿刀威脅小兵說出真相。最後終於用自己去伏羲深淵犧牲為代價,來換王兄不要追殺羅碧當條件。

雖然口口聲聲說「既然自己無法阻止(兄弟互相廝殺),那寧願選擇讓自己看不到。」
但最終條件還是換藏仔的一條生路,幾乎是一命換一命了呀。

因為是死前特別待遇,顥穹讓千雪去找想告別的對象,放千雪自由。於是千雪對不曉得這件事的羅碧道別,還要羅碧好好照顧女兒快點退隱。羅碧隱約覺得不對勁,卻又一直被千雪打斷。(真的是對兄弟的第六感準到心有靈犀的程度)

羅碧後來在北競王的設計下知曉千雪要犧牲的事情,一路狂奔去救狼主。
內心喊的是「千雪,羅碧絕不讓你犧牲!」
在這種時候會自稱本名的藏爸 有 夠 萌♥♥♥

因為被誤導路線,到現場看到苗王時,羅碧憤怒的罵著苗王:
「狼主是你親兄弟,你真忍心犧牲他?」
「為了苗疆千秋基業,孤王想犧牲誰就犧牲誰,誰擋在孤王面前,孤王就將它剷除!」
「要動千雪孤鳴,先問我藏鏡人肯不肯!」

顥穹:挖勒XXX,你是我弟的誰啊!
還要問過你!我是他哥還你是他哥!*&^&*^&*
(忍不住幫顥穹吐槽一下,這麼肉麻的話藏爸都講得出來。)

這裡一定要腦補一下三種稱呼的換法
『千雪』兩個字是很親暱的叫法
『狼主』是對他人提到時喊的
『千雪孤鳴』全名喊出來的時候是保護慾(佔有慾)的表現。
藏爸對稱呼的分法真的很明確很明顯呢 (萌到爆炸)

 


★就是無法分手(九龍變)

千雪沒在預想中到達伏羲深淵,返回查看情況來時,正好看到羅碧殺了自己親哥哥,當下震怒不已、痛哭失聲,認為自己死命幫義兄弟卻害死自己親兄弟,憤怒的千雪雖然氣到想報仇,但最後還是殺不下手,被北競王做了和事佬,競日孤鳴(北競王)很好心的幫羅碧解釋、以及說明自己的陰謀。

千雪聽完,瞬間就被說服、還原諒了
『為了救自己⇒殺了自己哥哥⇒的羅碧』

顥穹表示:靠。

從怒罵羅碧「不要讓我再看到你!」
變成「藏仔,幫我報仇!你永遠是我最好的兄弟!」

我真心覺得千雪這心胸之寬大不得了。
到底是真愛還是少根筋?
我覺得都有。

這個原諒的速度,肯定是萬分不想恨對方、急需一個理由原諒對方
就像戀人交往,捨不得分手的那一方,永遠會為另一半找理由找藉口『我另一半也是不得已的啊!』來原諒對方,因為壓根就不想分。這心態套用在千雪又恨又怒愛極怨極的情形下,北競王的解釋一秒就讓千雪接受了。

所以說這愛之深啊,千雪對藏仔的愛根本就只差沒求婚啊(ㄍ

 


★羅碧的世界(劍影魔蹤)

北競王好心說明的時候,千雪對於被親人背叛難過到不行。
此時羅碧說了一段很有趣的、非常有愛的語法。

「計算藏鏡人該死,欺騙千雪的感情,你更該死!」

欺騙千雪>算計自己,傷害千雪的通通得死!!

羅碧:要殺千雪的我就先殺他!(顥穹孤鳴)
___敢騙千雪的我也要殺他!(競日孤鳴)
___誰欺負千雪我就欺負他!(黑白郎君)
___誰綁架千雪我就揍死他!(蒼越孤鳴)

雖然只有第一項是成功的,但~
藏鏡人的世界,除了女兒,剩下全部是千雪。
寫完我自己先雞皮疙瘩一波,肉麻到吐,好棒。

 


★地底深淵(劍影魔蹤)

最後背著千雪落入萬丈深淵,千雪幾乎瀕死,羅碧自己也好不到哪去,本來看著千雪喚不醒,羅碧已經難過到想一起死了,喃喃唸著「來生⋯⋯再做兄弟!」然後人生跑馬燈裡還沒有溫皇(笑炸)陷入黑暗的最後一刻才忽然被女兒喚醒。

我整個人笑趴在電腦桌前

沒想到羅碧跟千雪一起死、以及來生跟千雪當兄弟的願望,已經大於女兒的存在了啊XDD 想想女兒剛認回來沒相處幾天,千雪已經認識大半輩子了,果然是無法超越的重量啊

 

後來發現千雪一息尚存,背著昏迷的千雪拼命想找出口。中途千雪希望羅碧拋下自己逃生,卻被堅定的拒絕救不了你,就一起死!千雪只好又把頭趴回去。

因為兩人都重傷所以行動很艱困,結果就出現了以下對話⋯⋯

千雪氣若游絲地笑「你、這是在走路嗎?我用爬的,都比你還快。」
羅碧「再囉唆,我就讓你自己用爬的。」
千雪「放我下來⋯⋯自己⋯⋯逃生⋯⋯」
羅碧「有力氣有安靜養氣,等一下換你愛(背)我。
千雪「好啊,我愛(背)你。

覺得台語發音多麼~~多麼~~美好的瞬間。

在羅碧找無出入,陷入昏迷又醒來後,發覺千雪被佛國地門的人強制送急診室了,但同時還是一邊威脅羅碧必須吞下遺忘藥丸一起加入地門,不然地門連千雪都不救,羅碧在無可奈何之下,為了千雪還是吞下了藥丸,接著就歡樂的在地門生活了好陣子。

 


★地門洗腦重生(墨武俠鋒)

大智慧身為地門的領導大家長,強制洗腦重新做人後,基本上是依照每個人的理想幸福畫面,安排新的人生。千雪這邊沒什麼問題,雖然有假的老婆女兒,但羅碧常常來找千雪,還很關照千雪的破柴刀,想去隔壁搶獨眼龍的金刀給千雪當武器。

我瞬間想:怎麼到了地門,為了千雪都還可以搞搶劫跟欺負鄰居?(獨眼龍:⋯⋯)

而羅碧不但沒妻女,依然被設定成千雪的青梅竹馬,從小就認識。可見羅碧吃下藥之前,想的不是女兒,還是千雪,而且理想中是沒有女兒(但我覺得不是不愛女兒,是不想兒女被自己連累的溫柔。)

死一起死、重生也黏再一起,要不是後面喝酒有提到少一個人,我都快要同情起老溫了XDD

 


★地門獨佔千雪宣言(墨世佛劫)

俏如來等人一直想將千雪跟羅碧拉出地門範圍,蒼狼一邊難過被王叔忘掉、一邊把王叔打昏帶回去(敘述有點恩湯XDDD),千雪醒來後聽到俏如來等人的對話,知道自己是拿來釣羅碧上鉤的。(看看,連旁人都知道綁架千雪,羅碧一定會來救。)

銀娥(千雪在地門的老婆)在千雪被綁走後,第一時間就是去通知老公的好基友,羅碧才聽到銀娥大喊千雪被綁走,瞬 間 就 衝 出 去 了,銀娥連他影子都沒看到

怒氣沖天的羅碧一路打入中原陣營,千雪轉身看到羅碧還忍不住喊⋯⋯

「藏仔!你怎麼這麼笨!還真的來了啊!!」

「放心,等我把你救出來,我會笑你三十年。」

我會笑你三十年
我會笑你三十年
我會笑你三十年

這句話迴盪在我耳邊,我的媽啊⋯⋯

這跟「我還要再吃你煮的飯,一輩子。」句型 一 毛 一 樣 啊!
笑三十年表示三十年綁定耶你知道嗎?羅碧!!
要綁定三十年才能笑他三十年喔!
而且羅碧好歹40以上,再30年也有七十歲了。
在古代根本相當一輩子了好嗎?

你們還不快結婚

 


★千雪的控制欲(墨世佛劫)

羅碧因為遇到無心的關係,常常自己偷偷聯絡無心、或是自己思考著真偽
但因為行為舉止異常,讓千雪很擔心,一直跑去關切~
羅碧被問到惱羞,忍不住抱怨

「不關你的事!」

沒想到千雪比他更理直氣壯

「你頭髮掉幾根毛都有我的事了,還有什麼事情跟我無關?」

然後羅碧不理他就走了。
(根本習慣千雪這種發言才會直接無視www連吐槽都懶了wwwwww)

 


★地門後期 暫時分開(墨世佛劫)

因為無心的魔法石召喚,羅碧心思浮動,最後想出去找無心。

踏出邊界前被千雪攔下,本來羅碧難得對千雪擺出非常強硬的態度,堅決要離開,反正千雪也攔不住(而且清楚千雪根本不可能認真打自己XD),但千雪比他更堅持,不讓他走,羅碧沒辦法只得跟千雪打起來,打得千雪都吐血了羅碧才不忍的問千雪這麼異常堅持的理由。

千雪說出心中的恐懼,就是怕羅碧一走就不會再回來了
大喊「反正就是不要讓你出去!」(監禁嗎)
而且擔心羅碧加入敵對陣營。
我彷彿看到藏爸心又被融化了一次

結果千雪連大招——萬狼嘯天訣 都開出來了,羅碧一個假動作收手等著被打。
千雪驚訝之下不顧內力反衝直接收招,反而被羅碧趁收招後的僵直時間給拍暈,然後羅碧非常非常輕柔的抱住千雪,緩緩將他放在地上~
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hxUa7L4nnpVyS6MuVOp7.png

「羅碧寧死,也不會與你為敵!」

 


★魔威降臨 地位關係變動(墨邪錄)

元邪皇的出現,讓大智慧徹底醒悟,並解除地門所有人的洗腦。

羅碧跟千雪必恢復記憶後,跟獨眼龍兵分兩路,狼藏二人負責探查魔兵動向。
一名魔兵落單被藏爸掐住,千雪則負責問話,魔兵猶豫著不敢回答。

千雪擺擺手說「藏仔啊,記一下,第三十七個。」
羅碧疑惑地回「什麼意思?」
千雪將手在自己脖子前劃了一刀「被你扭斷頭的魔兵啊。」
羅碧意會道「好!」用力掐下去。
魔兵馬上被嚇到全盤托出。
問完話後千雪又示意羅碧把魔兵滅口,羅碧立刻殺了小兵。

千雪恢復以往半開玩笑的語氣說,他們這樣是否有點不人道。
羅碧則是恢復了將軍的口吻回,洩漏機密本來就該死。

相較於地門洗腦時期,兩人地位平等時的相處,羅碧表現的就很大哥、還會跟千雪動手,也不太受控。一補回本來的記憶後,這兩人的互動立刻有熟悉的模式。特別是千雪在決戰時刻出場時,對羅碧講話就是很小王爺的口吻,而羅碧則是會因為千雪口吻強硬而退讓,甚至可以說是寵著、並且聽千雪的。可以看出早期兩人的互動上下關係還是有的。

(如果還在洗腦狀態,恐怕是羅碧掐著小兵直接問話,千雪還要喊著別太衝動啊!好戰份子!)

這邊的王爺與將軍的互動戲碼我非常喜歡,雖然千雪沒什麼王爺臭架子,但羅碧是標準的軍人,這種細微的互動變化我非常欣賞!


★救援行動 說有多寵就有多寵(墨邪錄)

在途中找到了千雪在地門內有名無實的妻子跟女兒——銀娥跟七巧。

千雪有著地門時期相處的記憶,根本也放不下她們,於是帶著雖然有戰鬥能力但精神狀態很不穩的銀娥+完全是包袱的女兒七巧移動。

千雪因為太關心妻小所以一直處於分心狀態,於是沿路上羅碧默默多他們好幾步,幫他們開路跟警戒四周,千雪則一直在照顧銀娥跟七巧的自我認同問題,特別是一直認為自己該陪家人一起死的銀娥,千雪想盡方法要讓銀娥活下去、也承諾會照顧兩人一輩子,終於把銀娥安撫下來後,羅碧也終於跟千雪談到這件事情。

千雪坦承自己放不下銀娥,羅碧聽完前因後果卻很不爽的說
「銀娥自殺的時候可有考慮過你?」有沒有這麼心疼千雪啦XD
千雪很尷尬的說沒有,但自己還是無法看著銀娥去死。
又被羅碧吐槽「即使是有名無實的夫妻?」也要救?
卻反被千雪問:
「我跟你是好兄弟吧?」
「當然。」
比親兄弟還親的兄弟對吧?
「⋯⋯」愣。
「哈哈!我講贏你了!」

無法反駁的羅碧只好悶悶的回千雪:

「⋯⋯從頭到尾,我都沒有反對你的決定。

寵 爆 。

千雪得意的說「知道啦知道啦~」
於是羅碧又問千雪怎麼打算,千雪說多一個紅粉知己也不錯啊。
再度被羅碧吐槽:「果真私生活不檢點!」

羅碧你知道你上面整串醋味多重嗎,還有多心疼千雪啊~我、我要死惹!!!!
出地門到千雪被元邪皇打昏前,根本就我最幸福的一段日子(乾)

image.png

 


★叫我天地不容客(東皇戰影)

羅碧後來換裝稱天地不容客,所有人都很識相的順毛稱天地不容客
只有千雪看到的時候完全沒改口過。

「藏仔啊~」
「我叫天地不容客!」
我知道啊,藏仔!
「我叫天地不容客!」
「我說我知道了啊?藏仔啊⋯⋯」
「恩????」
「我是想說你藏頭藏面叫藏仔比較順口,不然要叫客兄嗎?」
『你 想 死 嗎!?』
「好啦好啦~別兇!藏仔啊。」 完全沒要改口的意思

 


★兩顆受傷的心(東皇戰影)

接著回到苗疆的千雪,因為看姪子蒼狼登基為苗王後,對軍師非常信任。擔心姪子重蹈覆徹,跟羅碧商談希望他回苗疆的事情,羅碧怨極苗疆自然是不同意並且轉身就走,千雪立刻可憐兮兮的說「就當作是幫我⋯⋯」

羅碧果然一秒心軟還是停下來聽千雪解釋,並反問千雪怎麼變的跟苗王一樣愛猜疑了?
千雪遲疑了一下,說自己並不想猜疑,但覺得還是該留一手。(被之前的叛變給傷到了)
然後對著羅碧說:

「藏仔,我現在需要你⋯⋯」

我>

好說歹說羅碧還是不答應,被苗疆傷的太深完全不想回去,千雪又說保證蒼狼跟自己哥哥個性不一樣!羅碧卻說「競日孤鳴、顥穹孤鳴,事情發生之前,誰又知曉他們是怎樣的人?」

一語戳中兩人的心結,於是千雪又撒嬌「就不能算是幫我?QQ」
最後羅碧說千雪出事會幫千雪,但苗疆絕不幫!千雪只好放棄。
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5e6zcCN5qPPzBGVcVOp7.png
話說這段我覺得兩人都很慘,顥穹後期因為信任北競王沒有謀反之心,所以全盤相信了計策,最後卻被叛變,因此千雪才會對軍師多了防範之心(加上當時還不了解夜族真相,覺得軍師立場可疑)。苗疆經過內戰後千雪又去地門好一陣子,回苗疆也沒有其他可以信任的對象,唯一相信的也只有羅碧,所以只能試著友情綁架XDDD

羅碧的忠心換來無情的追殺,就算在意千雪也還是無法回去,如果只是千雪個人需要,羅碧應該會幫,但關係到苗疆的任何事,羅碧一根手指都不想動XD 後面鬼途也是因為這樣千雪通通只能自己來QQ(老溫就甭提了)
不過如果千雪快死了我覺得藏爸又會突然飛出來,不然就是千雪如果重傷藏爸會跑去找人算帳。

 


★海境英雄救帥(魆妖記)

在海境千雪被亂入海境的黑白郎君打退,跟著尋到海境的羅碧即時趕到,羅碧揮手讓千雪退開,丟盾擊向黑白郎君,結果盾牌反被黑白拿走,千雪立刻把笑藏刀丟出去,喊得還是「藏仔,接刀!」
黑白郎君完全沒注意稱呼有問題ww

後來恨、藏兩人的戰鬥被迴流反衝中斷,各自都受到衝擊,羅碧吐了一口鮮血⋯⋯在面罩裡(難得很科學),千雪見狀立刻掏出懷中的藥丹叫羅碧吃下去,羅碧同時間非常自然的把面罩脫下,讓千雪把藥餵下再秒將面罩戴回去。

這一氣呵成的動作快到北冥縝都來不及看臉就結束了。
丟刀跟餵藥這種動作,以前到底是這樣做過幾百次了嗄?
順成這樣! 那個默契好到我被萌死。

小動作背後的意涵每次都可以萌殺我
最好笑是那個臉還只給千雪看wwww

▼附個千雪擔心羅碧傷勢的可愛反應

這時剛打完黑白郎君,幾人必須轉移陣地⋯⋯
image.png


★海境 夫妻吵架(魆妖記)

海境三皇子北冥縝正在跟誤芭蕉講話時,遠方傳來「藏仔!你等一下!」的爭執聲~
轉身就看到千雪衝到天地不容客身前,拼命要對方多留幾天養傷,北冥縝被兩人救當然是幫忙勸說,但羅碧就一直說沒問題,千雪攔不住。

正巧俏如來也過來了,千雪立刻抓著俏如來幫勸,俏如來卻完全略過這件事情,直接感謝叔父的幫忙。(又一個無視新稱呼的小朋友XDDDD)

這場景我幫大家翻譯一下~

就是兩個家長,
一個死命說自己沒受傷
一個阻止不了只好拉小孩助陣
結果小孩表現出「夫妻吵架,狗也不理。」 的反應。

俏:你們慢慢吵,我先講完我該講的。


 

以上是到目前為止有的狼藏互動部分。
有些細節會在其他分類繼續花癡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